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24屆鄭州全國商品交易會將於10月12日開幕

2018-06-26 09:33:46  來源:鄭州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第24屆鄭交會 10月12日開幕

  鄭州日報(記者 張倩)昨日,記者從鄭州市商務局獲悉,第24屆鄭州全國商品交易會將於10月12日至15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屆展會規劃展出面積8萬平方米,劃分進口商品、電子商務、特色食品、老年産業、兒童成長用品、智慧家、汽車用品、漁具及垂釣裝備、茶葉茶具、汽車等10個展區。

  據了解,此屆鄭交會將依託物聯網和電子商務的新發展,實現對傳統生活中“衣、食、住、行、遊、購、樂、育”等多種生活場景的新改變、新升級,呈現社會生活中更舒適、更便捷、更安全和更健康的具體應用場景。將為電子商務企業、共享經濟企業、互聯網服務行業、智慧型家庭服務業的生産企業、服務機構、經銷商、消費者提供展示産品(服務)、推廣品牌、促進商品(服務)銷售的平臺,為參展企業的産品(服務)快速進入中部市場搭建最有效的貿易渠道。

  本屆展會將近距離與20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企業對接,實現“買全球,賣全球”;凝聚行業共識,深度參與消費者最信賴互聯網服務品牌項目評選活動,通過展會立體式(線上+線下)推廣平臺,提升企業和産品知名度、美譽度;借助展覽+會議雙平臺,講述品牌故事,與消費者面對面互動,創造體驗式消費場景,以爆品+贈品的直接有效方式,達到最佳的促銷業績;聆聽大咖分享,參與行業交流,實現信息、技術、資本、人才的互聯互通,分享中原地區一億人的內需市場。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