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三家調研機構數據顯示:海信電視市場佔有率位居中國市場第一

2018-06-27 17:52: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海信電視市場佔有率位居中國市場第一_fororder_海信

  國際在線消息:俄羅斯世界盃激戰正酣,帶火的不只有啤酒和小龍蝦。近日,國內權威市場調研機構中怡康公佈了世界盃開賽期間的第24周彩電銷售數據,世界盃官方贊助商海信電視零售額市場佔有率已達18.7%,在75吋及以上大屏市場的零售額佔有率更是高達27%,牢牢佔據中國市場第一,海信彩電市場的量、額和大螢幕佔有率不僅第一,而且增長率也最高。根據中怡康公佈的年度數據和月度數據顯示,自2004年起,海信電視市場佔有率已經連續14年零5個月排名中國電視市場第一。

海信電視市場佔有率位居中國市場第一_fororder_海信1

  根據國內權威大數據企業奧維雲網(AVC)公佈的2017年年度數據以及2018年1月—5月數據顯示,海信電視在國內全渠道市場的銷售量和銷售額均居中國市場第一。全球知名市場研究機構IHS Markit發佈的報告是國際市場公認的權威數據來源,並被三星、LG等企業採用,通過查閱IHS Markit的2017年年度報告和2018年第一季度報告可以發現,海信電視出貨量和出貨額同樣穩居中國市場第一。

  世界盃比賽打響之後,海信電視在海外多個國家的銷售額正持續攀升。據海信集團相關工作人員回應稱:"我們將於世界盃小組賽結束之後,第一時間對外發佈海信電視在中國以及全球市場的銷售情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