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京津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將於9月在廊坊舉辦

2018-07-02 11:00: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石家莊6月29日電 (記者 陳林 李茜 李曉偉)2018京津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組委會29日在河北省政府新聞發佈廳召開新聞發佈會。據了解,2018京津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將於9月6日至7日在河北省廊坊市舉辦。

  河北省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魏存計説,他們已向全球300多家工商會機構發出邀請,截至目前,五十多家國際商協會、經濟組織和企業意向參會。其中,德國、法國、日本、烏茲別克斯坦、俄羅斯、巴基斯坦和中國香港、澳門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團組有意向參加活動。

  為積極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在外經貿領域的務實合作,京津冀三地貿促會于2014年12月共同簽署《京津冀貿易投資促進協同發展合作備忘錄》,確定每年在輪值主席單位省市舉辦京津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共同打造京津冀對外開放領域高品質合作國際化平臺。目前這一洽談會已成功舉辦了3屆,效果良好。本次京津冀投洽會由河北省貿促會輪值舉辦。

  魏存計説,活動期間安排了“京津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主題報告會暨簽約儀式”“‘一帶一路’國際産能合作推介洽談會”“中美清潔技術及環境保護項目對接洽談會”“京津冀國際商事法律論壇系列活動”“中國與非洲四國投資推介會”“京津冀國際商貿物流高峰會”“環渤海地區貿促系統發展研討會”等主題活動。

  本次活動由中國國際商會和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指導,京津冀三地貿促會和廊坊市人民政府主辦,河北省發改委、國資委等部門協辦。此外,還邀請了日本國際貿易促進會、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幹州政府、香港貿發局等商協會、經濟組織作支持單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