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度日本東武集團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啟動

2018-07-03 17:01: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2018年度日本東武集團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啟動_fororder_乘坐東武特急列車Revaty,經過全球最高塔“東京晴空塔”,可抵達觀光名勝日光・鬼怒川溫泉。

乘坐東武特急列車Revaty經過“東京晴空塔”,可抵達觀光名勝日光・鬼怒川溫泉。

  國際在線消息:為進一步增加中國赴日本東京及日光鬼怒川地區旅遊的遊客人數,7月1日—8月24日,日本東武集團在全國舉辦“2018年度日本東武集團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活動。

  據了解,日本東武集團已連續兩年在中國舉辦有獎線路設計競賽。本次活動,預計除北京的旅行社以外,還將有來自上海、杭州、廣州、瀋陽、大連、青島以及成都等地的超過100家旅行社參加。參賽作品需滿足旅遊産品中包含使用 NIKKO PASS(日光週游券)或包含入住日光鬼怒川地區的東武旗下酒店等要求。

  各旅行社的參賽線路設計作品將被匯總後提交至日本東武集團進行評選,獲獎的旅行社將被邀請赴東京出席頒獎典禮,並參加由日本東武集團組織的“旅行社及媒體人日光・鬼怒川深度遊”活動。(文/圖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