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龍採科技引海外大V盛讚中國互聯網百強實力

2018-07-06 18:01: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龍採科技引海外大V盛讚中國互聯網百強實力

龍採科技集團辦公區域。韓俏 攝影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韓俏):龍採科技集團作為具有14年創新發展經驗的中國互聯網百強企業,擁有全國領先的互聯網研發技術。7月3日,“改革開放40年 海外大V看哈爾濱”參訪團一行走進龍採科技集團,了解黑龍江本土領軍互聯網企業的發展與創新,感受互聯網科技領域的數字魅力。

龍採科技引海外大V盛讚中國互聯網百強實力

龍採科技集團辦公樓。韓俏 攝影

  據了解,龍採科技集團和龍採資海網絡集團同屬於龍採企業,分別致力於科技互聯網與企業雲服務板塊。  

  龍採科技集團自2015年起已連續三年躋身中國互聯網百強榜單,2017年躍居百強第49位,同時也是黑龍江省互聯網十強企業,是“百度”在黑龍江、山西、大連唯一戰略合作夥伴。龍採科技集團立足於黑龍江省,以網絡行銷推廣服務及網站建設為業務核心,以全國15個省、47個城市、87家分公司為戰略佈局,已逐步形成“科技互聯網+企業雲服務”、“互聯網+體育”、“互聯網+影視娛樂”三大業務板塊。

龍採科技引海外大V盛讚中國互聯網百強實力

龍採資海集團法務公關副總裁李忠兵(右)接受泰國Nation TV電視臺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記者烏提南•納西姆採訪。韓俏 攝影

  龍採資海集團法務公關副總裁李忠兵接受泰國Nation TV電視臺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記者烏提南•納西姆採訪時説:“龍採科技集團歷經14年的發展,致力將互聯網應用於更多領域,以數字化科技手段為各行業賦能發展。總部設立在黑龍江,建立自己的孵化器,希望通過互聯網扶持黑龍江本地企業的發展,助力本地好的産品、資源走出去。同時積極響應國家號召,以科技互聯網研發技術為本地企業發展提供有力的團隊支持與技術支持,為實現‘數字龍江’建設推波助瀾。龍採企業也高度重視國際交流與合作,搭建優質的互聯網企業發展平臺,已與諸多國家達成各領域的戰略合作。與新加坡淡馬錫理工學院、新加坡共和理工學院、新加坡理工學院等高校建立校企合作,攜手建立國際交流平臺,提供優質就業機會,助力本地人才蓄能發展。並與意大利、俄羅斯等多國企業實現跨國經貿合作,將本土特色産品通過平臺輸送到世界各國。”

  通過交流,泰國Nation TV電視臺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記者烏提南•納西姆對龍採科技集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感嘆,該企業雖然起身於互聯網基礎運營開發,但不止步于基礎互聯網的應用,以開放的格局延伸視野,以創新的思維服務於社會,這正是中國互聯網百強企業的魅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