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優化高鐵外賣體驗 高鐵管家出行服務再升級

2018-07-11 17:10:19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程茜

  近年來隨餐飲外賣市場的發展逐步成熟,訂外賣已經成為很多人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手機上動動手指就能享受到各種各樣的美味,方便又快捷。俗話説民以食為天,外出旅行的人如果在高鐵火車上也能吃到外賣,甚至送到座位,將會是怎樣一番場景?

  優化高鐵外賣體驗 高鐵管家出行服務再升級

  據悉,不久前因“創造101女孩報站“而刷屏的高鐵管家,近日高鐵外賣服務繼續創新升級,旨在打造高鐵出行一站式體驗。在高鐵管家APP內購票的用戶,在APP首頁點擊訂餐按鈕,無需輸入車次信息,系統會根據訂票信息自動獲取車次號,用戶只需選擇就餐時間後,就可以開始預約訂餐到座位了。用戶可在支持訂餐服務的經停站點,選擇自己喜歡的餐廳預約點餐,系統會自動根據相應列車動態信息預估送餐時間,在旅客到站時為其準時送餐, 並支持外賣送至座位。除餐廳外賣服務,高鐵管家還提供自營餐車訂餐服務。高鐵管家的一站式訂餐服務已經覆蓋全國40多個車站,而自營訂餐服務也已經在400多趟列車上線運營,貫穿全國各大省份、城市,更多城市、車站還在陸續開發中。

  優化高鐵外賣體驗 高鐵管家出行服務再升級

  一個外賣電話,一句 “ 您好,您的外賣到了,稍後將為您送到座位 ” ,這樣的場景已經在高鐵車廂中發生。而在此之前,似乎泡面和零食就是火車高鐵中的標配餐,要求高一點的旅客會選擇火車高鐵上售賣的並不好吃也並不便宜的盒飯。不過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及國民生活品質的普遍提高,人們對於出行體驗的訴求也越來越高,高鐵上的乘客尤其是遠途出行的旅客,已經不再僅僅滿足於高鐵上的售賣小推車和性價比不高的盒飯。更好的高鐵就餐體驗已經成為出行人群的剛需。

  一方面,高鐵管家憑藉著深耕出行服務多年的市場敏感度,專注高鐵上的用餐場景,推出一鍵外賣服務,解決用戶在乘車中的用餐難題;另一方面,高鐵管家也依靠APP內良好的介面設計和交互體驗,簡化訂餐流程,打造流暢、便捷的用戶體驗,方便用戶的一站式訂餐需求。

  事實上,高鐵外賣服務的實現遠沒有想像般簡單。與普通的外賣服務不同,實現高鐵點外賣服務,最困難的是保證送餐的準時性。因為高鐵停靠時間很短,所以在需要準確把握好備餐、送餐時間同時,還要掌握精準的列車動態信息,才能保證在列車停靠的短短幾分鐘內順利將餐品送到乘客手中。高鐵管家負責人表示,高鐵管家恰恰是依靠自身精準、可靠的列車動態數據優勢,整合餐廳、車站等多方資源,為用戶提供創新的一鍵高鐵外賣服務。此外,高鐵管家還在APP的“車站大屏”中上線“車站附近餐廳推薦”功能,為乘客展示豐富的餐廳信息以及詳盡的餐廳位置信息。

  優化高鐵外賣體驗 高鐵管家出行服務再升級

  作為出行行業領導者,高鐵管家以用戶為本,深挖出行場景服務,從列車動態信息服務、明星語音報站、到一鍵高鐵訂餐服務,給市場和用戶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創新和驚喜。高鐵管家表示未來將深度關注用戶本質需求,持續發力出行場景服務,為用戶帶去更豐富、更有創造性的出行服務,讓出行變成更美好的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