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信發佈5376 ZONE ULED電視

2018-07-16 13:24: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7月15日世界盃決賽前夕,世界盃官方贊助商中國海信在莫斯科全球客戶大會上正式發佈高端旗艦電視U9D。U9D將電視動態背光分區提升到5376 Zone,是分區極多、圖像精細化程度極高的電視。憑藉自主研發ULED超畫質技術,海信在彩電業樹立了嶄新的畫質新標杆。

  海信發佈5376 ZONE ULED電視

  據悉,6年來,海信圍繞LED,不斷採用多分區獨立背光控制和Hiview畫境引擎技術,對畫面亮度、畫面對比度、畫面層次感、暗場細節、以及響應速度等進行大幅提升和改善。迄今,海信已先後經歷5代技術更迭,不斷將電視畫質推向極致,兩度獲得“全球年度顯示技術金獎”。

  海信發佈5376 ZONE ULED電視

  “顯示技術是海信科技的核心。”海信首席科學家馬小航表示,U9D的推出,將進一步奠定海信在全球畫質領域的地位,成為世界一流的“畫質大師”。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