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市平谷區舉辦生態田園鄉旅文創論壇

2018-07-20 18:48: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7月20日,在“萬物生長,休閒平谷”生態田園鄉旅文創大賽啟動之際,北京市平谷區生態田園鄉旅論壇在平谷丫髻山風景區森林酒店順利舉行。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副巡視員、北京市文化創意産業促進中心主任梅松,平谷區委書記王成國,區委副書記沈潔出席論壇。

  本次生態田園鄉旅文創論壇由北京市文化創意産業促進中心、中共北京市平谷區委宣傳部指導,北京市平谷區劉家店人民政府、北京市平谷區大華山鎮人民政府主辦,清華大學文化創意發展研究院、SMART度假産業委員會、URM鄉創聯盟承辦。論壇邀請了文創界文旅實踐專家、學者、文旅造商集團等,通過搭建文旅鄉創實踐的溝通交流平臺,自下而上的探討解決鄉村發展的實際問題,建設平谷鄉村文創,田園美好生活新場景。

  由清華文創院提出的文創創造美好生活新場景、探索民宿促進鄉村發展的共生模式與在地化運營體系,成為了國內鄉村建設運營領域的標杆。

  生態田園鄉旅文創論壇,是“萬物生長、休閒平谷” 生態田園鄉旅文創大賽的組成部分。生態田園鄉旅文創大賽也于7月20日正式啟動,面向全國徵集住宿類、食品類、科技類、社群類、公益類、手工類、媒體類、設計類等文旅創客項目。通過專家評審評選出的項目,將獲得獎金及落地政策等全方位支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