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泉州打造創新型製造業強市 助力民營企業數字化發展

2018-07-24 09:22: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福建新聞7月23日電 (林曉欣)隨著時代的發展,數字經濟已經成為日常國民經濟和支撐經濟發展的核心支柱之一。由泉州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指導的“2018金蝶雲無限可能全國企業數字巡展”日前走進泉州。

  會上,蘭研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文海、泉州家世比傢具有限公司總經理賴水清、信泰紡織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總監章帆,以及萬龍金剛石工具有限公司財務總監林文明等行業大咖發表精彩演講,與現場200余位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代表、信息化主管、財務負責人等共同探討企業數字化轉型的內涵。

  雲服務是基於互聯網來提供相關服務的增加、使用和交互,通常都是動態、易擴展、虛擬化的資源,它按需獲得服務。“這意味著可以大大降低企業的投入成本。”據泉州市經信委軟體科科長吳長慶介紹,利用雲計算供應商提供的基礎設施,同在單一的企業內開發相比,開發者能夠提供更好、更便宜和更可靠的應用。

  會上,金蝶軟體(中國)有限公司金蝶雲産品市場總監兼首席諮詢專家李成冬發表主題演講,詳細介紹了數字化時代下的産品管理模式。他分享了新管理模式下的金蝶雲包含了新財務、新行銷、新製造、新平臺,是承載數字化轉型的最佳平臺,客戶不再需要購買伺服器、配備那麼多的維護人員,僅需支付很少的服務費即可享用技術更先進、功能更強大、數據更安全、費用更低廉的行業領先産品。

  在本次活動現場,亞馬遜(AWS)亞太區資深方案解決專家高寅敬老師,為大家分享了《走進雲的世界》的主題報告,闡述了金蝶如何攜手亞馬遜,為企業打造安全的、功能豐富的、性能可靠的技術架構平臺。金蝶與亞馬遜的強強聯手,不僅利用雲計算推動企業創新,更逐步準備全球企業雲架構,遷移本地數據上雲,確保企業數據和環境的絕對安全。

  “我們希望通過活動,可以跟更多企業實現交流。”金蝶軟體(中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總經理簡偉煌告訴記者,巡展之所以走進泉州,是因為它有著有非常大的市場容量,民營經濟也非常活躍,同時,公司的宗旨與泉州“穩中求進”的民營企業精神十分吻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