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詩歌龍門”平臺上線

2018-07-24 15:24:43  來源:洛陽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詩歌龍門”平臺上線 

  21日,“詩歌龍門”平臺上線啟動儀式在龍門石窟景區舉行。

  “詩歌龍門”平臺是龍門石窟智慧旅遊發展的又一創新舉措,該平臺通過“科技+文化+旅遊”模式,將不同年代、不同詩人等歌咏洛陽、龍門、牡丹的60首經典詩詞融入龍門石窟旅遊的各個環節。在龍門石窟景區內的洞窟旁,以及白園、香山寺等處布設有二維碼,遊客拿出手機“掃一掃”,就可看景、讀詩,體驗“詩歌龍門”的韻味。

  作為傳統歷史文化景區,龍門石窟景區積極建設全國首家“互聯網+智慧景區”,目前,該景區已形成以“5大平臺、7大板塊、28個産品”為基礎的“互聯網+龍門”智慧旅遊架構,具備了“互聯網+遊園”“互聯網+管理”“互聯網+文物保護”“互聯網+經營”等多項功能。

  省旅遊局副局長李延慶,副市長魏險峰等參加相關活動。(記者 戚帥華 通訊員 李濤)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