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旅遊推介會在莫斯科成功舉辦

2018-07-28 17:52: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7月27日下午,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特維斯卡亞廣場舉辦了以“魅力北京旅遊”為主題的北京旅遊推介活動。北京市副市長楊斌出席北京旅遊推介會,莫斯科體育與旅遊局好客處處長阿列克契、中國駐莫斯科旅遊辦事處主任王曉霞、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巡視員史安平先後致辭。北京市旅遊委相關負責人做了推介。莫斯科當地的旅遊企業代表、旅行社負責人和當地媒體代表近百名代表參加了推介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北京市副市長楊斌

  北京市副市長楊斌致辭。 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供圖

  北京市旅遊委巡視員史安平在致辭中指出,加強兩市旅遊合作是落實“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舉措,在莫斯科開展北京旅遊推介是莫斯科“北京日”的重要內容。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既是一座歷史厚重的千年古都,也是一座包容開放的國際化大都市,是世人嚮往的旅遊聖地。歡迎更多俄羅斯朋友前往北京,體驗這座城市的國際風範、古都風韻、東方風情、時代風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中國駐莫斯科旅遊辦事處主任王曉霞

  中國駐莫斯科旅遊辦事處主任王曉霞(左一)致辭。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供圖

  中國駐莫斯科旅遊辦事處主任王曉霞在致辭中説,當前中國正處在全面建設全域旅遊的時期,旅遊公共服務産品不斷完善,旅遊服務接待能力也有了新的提高,歡迎莫斯科市民和俄羅斯遊客能到北京,到中國其他著名的旅遊城市去實地走一走,看一看,親身感受一下北京豐富的旅遊資源、豐厚的文化內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莫斯科旅遊局好客處處長阿列克契

  莫斯科旅遊局好客處處長阿列克契(左一)致辭。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供圖

  莫斯科旅遊局好客處處長阿列克契在致辭中表示,北京、莫斯科是中俄兩國首都,也是友好城市,願意借助“一帶一路”倡議的實施,進一步深化兩地旅遊合作,促進兩地人文交流。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就中俄航線相關産品及兩城市間直航情況進行介紹。推介會上,北京市旅遊委代表向來賓推介了北京旅遊資源,並就144小時過境免簽等旅遊政策進行了介紹。

  “四天三晚”北京旅遊體驗和兩地往返機票的抽獎活動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推介會上的北京旅遊宣傳片帶給俄羅斯民眾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到場俄羅斯民眾紛紛表示,他們對北京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會將北京列為自己的下一步旅遊目的地計劃之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俄羅斯民眾體驗中國書法

  俄羅斯民眾體驗中國書法。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供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俄羅斯民眾體驗中國剪紙

  俄羅斯民眾體驗中國剪紙。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供圖

  此次北京旅遊推介活動是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北京日”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活動當天,現場的VR看北京、非遺剪紙及傳統京劇文化體驗等展示北京旅遊資源特色的公眾互動環節,得到了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使民眾感受到了北京旅遊體驗的魅力所在。

  此外,代表團還將與當地旅行社進行座談,推廣“北京旅遊海外推廣戰略合作夥伴”計劃。(供稿 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