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説明會舉行

2018-08-09 17:24: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2018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説明會舉行

  參加2018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説明會(北京站)的與會嘉賓合影  攝影 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勝蘭):近日,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舉辦的2018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説明會分別在北京和上海舉行。TCVB中國代表孫波先生出席會議並對旅遊線路有獎設計競賽活動的相關情況進行介紹。

  2018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説明會舉行

  TCVB中國代表孫波先生在2018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説明會(北京站)上發言  攝影 李勝蘭

  據了解,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已連續三年在中國舉辦有獎線路設計競賽。2016年東京會議及旅遊局聯合北京、大連、瀋陽的近20多家旅行社共同主辦了《2016年東京會議及旅遊局線路有獎促銷競賽》,並在每個參選地區評選出“最佳送客獎”及“最佳設計獎”。2017年東京會議及旅遊局繼續舉辦線路有獎促銷競賽活動,並將原來面向北京、大連、瀋陽三地的評選,擴展至面向北京、上海、廣東、成都、大連、瀋陽和青島等地,並在2016年的基礎上,新增設了“最佳面向家庭獎”。

  2018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説明會舉行

  參加2018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説明會(上海站)的與會嘉賓合影  供圖 孫波

  為進一步增加中國赴日本東京旅遊的遊客人數,7月1日—8月31日,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在全國舉辦“2018年度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市場有獎旅遊線路競賽”活動,預計將有來自北京、上海、杭州、廣州、瀋陽、大連、青島以及成都等地的超過100家旅行社參加。孫波先生介紹,參加2018年東京旅遊線路有獎設計競賽的參賽作品,需要包含“在東京住宿兩晚以上(使用酒店只限東京23區以內酒店)”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各旅行社的參賽線路設計作品將被匯總後提交至東京都進行評選,獲獎的旅行社將被邀請赴東京出席頒獎典禮,並參加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組織的“旅行社及媒體人東京深度遊”活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