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之夜”音樂會在莫斯科音樂廳上演

2018-07-31 18:51: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7月27日,“北京日”系列活動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特維爾廣場隆重開幕。北京市政府、莫斯科市政府、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領導以及中俄兩國友好人士出席活動。北京和莫斯科在1995年締結友好城市,20多年來兩地在政治、經貿、文化等領域的交流合作蓬勃開展。

  27日晚,“北京日”系列活動之一“北京之夜”音樂會在莫斯科音樂廳上演。中國廣播民族樂團的藝術家們獻上了一台以絲路文化為主題的民樂演出。音樂會上1700人的大廳座無虛席,觀眾們沉醉於音樂家奉獻的民樂盛宴之中。中俄兩國民樂表演藝術家還聯袂演出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卡林卡》等兩國人民耳熟能詳的曲目,他們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現場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和喝彩。

  “北京之夜”音樂會在莫斯科音樂廳上演

  “北京之夜”音樂會在莫斯科音樂廳上演 (攝影 徐景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