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登上東京晴空塔展望臺 走進“可愛童話世界”

2018-08-02 11:58: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登上東京晴空塔展望臺

  ⒸTOKYO-SKYTREE

  國際在線消息:“東京晴空塔展望臺(TEMBO GALLERIA)”是東京晴空塔最受矚目的景點。從445米高度到451.2米至高點,呈現可緩慢向上攀登的斜坡狀,帶給遊客“我用自己的腳到達了至高點”的成就感。

  登上東京晴空塔展望臺 走進“可愛童話世界”

  © DreamWorks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TOKYO-SKYTREE

  據了解,東京晴空塔將和日本當前最熱門最具話題性的藝人、畫家、動漫、歌舞伎演員等合作舉辦各類活動。2018年9月3日——10月31日期間,將在東京晴空塔上舉辦童話圖本作品《Where’s Wally?》30週年慶祝活動,整個東京晴空塔展望臺將會變成“童話世界”。(文/圖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