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十屆“飛向北京-飛向太空”航模總決賽海口開賽

2018-08-02 08:37:05  來源:新華社  編輯:葛寧遠

  第二十屆“飛向北京-飛向太空”航模總決賽海口開賽

  8月1日,小選手在開幕式上進行遙控飛機花式飛行表演。 當日,第二十屆“飛向北京——飛向太空”全國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競賽總決賽在海口市舉行,1700余名小選手在這裡展開為期3天的角逐。 新華社記者郭程攝

  新華社海口8月1日電(記者郭程)第二十屆“飛向北京-飛向太空”全國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競賽活動總決賽(簡稱“飛北”總決賽)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開賽。

  “飛北”總決賽是面向青少年開展的全國性公益賽事活動,是國內參與人數最多的青少年科技體育普及活動之一。

  第二十屆“飛向北京-飛向太空”航模總決賽海口開賽

  8月1日,小選手在開幕式上進行遙控紙飛機編隊拉旗表演。新華社記者郭程攝

  本屆賽事設“翼神”橡筋動力撲翼機競時賽、“黃鸝”手擲飛機直線距離賽、倣真紙飛機航母著艦積分賽、“神箭”火箭50米打靶賽、“美嘉欣”遙控四軸飛行器競時賽、“天戈”遙控直升機障礙賽、“美利達”遙控飛機追逐賽等20余項航空、航天模型比賽。共有來自全國的47支代表隊、1700多名青少年運動員參賽。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