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旅遊集散總站推出全新夜遊路線

2018-08-06 10:41:13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上海8月5日電(記者陳愛平)隨著上海暑期旅遊活動持續升溫,上海旅遊集散總站4日晚間推出全新的“夜遊路線”,近150名遊客從上海旅遊集散總站歡樂出遊。

  首條夜遊線路以“夜遊賞荷”為特色,前往松江區景點。夜遊選用驛動新能源車承載,方便遊客直達景點。

  據上海旅遊集散總站相關負責人介紹,推出夜間路線源於遊客需求,線路上線預售後,受到遊客追捧,從原本計劃開班的2班,增開至3班,集散總站還將在8月的週二、四、六陸續開班,方便遊客夜遊賞荷。

  此前一段時間,上海日間連續發佈高溫黃色預警,在氣溫相對較低時的傍晚、夜間出行,遊客體驗更好。不過,遊客在夜間可能更容易遭遇蚊蟲叮擾,因此夜遊路線的巴士上備有驅蚊貼、花露水等,更好地服務遊客出行。

  上海旅遊集散總站還將陸續推出更多的近郊便民特惠線路。此類線路將出現在由上海市旅遊公共服務中心主辦的“旅遊公共服務惠及社區居民”的公益活動現場,讓廣大市民遊客享受到更多的旅遊惠民福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