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絲路青年點讚中國①】希臘姐妹花點讚中國美食(視頻)

2018-08-08 13:54: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有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他們在中國或求學、旅遊,或工作、創業,甚至在中國定居多年,與中國結下了不解之緣。他們見證了中國日新月異的發展與變化,他們也通過自己的視角,分享著自己在中國的見聞,為中國點讚。

  日前,國際在線推出《絲路青年點讚中國》系列採訪報道,走近這些“絲路青年”,聽他們講述自己的“中國故事”。

  本期的主人公是瑪麗安(Marianna)和索菲亞(Sofia)——一對來自希臘的雙胞胎姐妹花。姐妹兩人2013年來到中國,目前已經在北京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度過了四年的本科生涯,並將繼續在該校攻讀研究生學位。瑪麗安和索菲亞曾參加過希臘電視臺的多檔電視節目,在京期間還參加了中國首檔青年電視公開課《開講啦》,兩人流利的中文和活躍的思維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