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絲路青年點讚中國③】絲路青年探尋陜西魅力(視頻)

2018-08-09 12:01:2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有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他們在中國或求學、旅遊,或工作、創業,甚至在中國定居多年,與中國結下了不解之緣。他們見證了中國日新月異的發展與變化,他們也通過自己的視角,分享著自己在中國的見聞,為中國點讚。

  日前,國際在線推出《絲路青年點讚中國》系列採訪報道,走近這些“絲路青年”,聽他們講述自己的“中國故事”。

  本期的主角包括巴基斯坦高級記者亞希爾·哈比卜·汗、越南通訊社《越南畫報》編輯武蓉、緬甸國際廣播電臺記者多達溫畢松、埃及作家梅·阿舒爾。這四位絲路青年參加了“聚焦絲路起點,觸摸文化陜西”——2018絲路大V陜西行大型採訪活動。在5天的行程中,他們近距離接觸了陜西燦爛的歷史文明,深刻感受陜西日新月異的發展與變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