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引領奮鬥新風尚:太原發佈8月“時代新人榜”

2018-08-10 16:27: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陳佳):為深化“擔復興大任、做時代新人”主題活動,充分發揮時代新人的示範引領作用,8月10日,中共太原市委宣傳部發佈了太原市8月“時代新人榜”。

  本次共有10位時代新人代表入榜,他們是大家眼中的“業務尖兵”,同事心裏的“蘇老師”,“我深情地眷戀著這讓我勞累,又讓我所愛的一切”的30年老交警蘇平;轉戰過山頭,迎擊過暴雨,走過很多的路,丈量過很多村莊,初心不改的移動網絡工作者劉洋;責任在心、擔當在行,風雨無阻、日夜堅守,勇敢衝在防汛一線,踐行“始於社會需求,終於群眾滿意”承諾的市政排水工段長徐燕兵;“雨不停、水不退、人不撤”,雨天逆行的最美橙衣人李德耀;不斷歷練自己、突破自我,將萬家燈火的溫暖和寒冷冬日的笑語作為奮鬥源泉的熱力設計工程師解娜;堅毅而執著,以女性特有的溫柔、細緻、耐心,一次又一次詮釋著“行車有終點,服務無止境”的公交駕駛員張翠魚;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奮戰在轉型綜改第一線的瀟河園區幹部郭曉龍;像一枚釘子“釘”在基層,沉下心提供專業化服務的80後社區幹部趙燕;和蟲子打交道18年,一心想讓百姓吃上綠色健康果蔬的農藝師吳艾祥;紮根礦井一線的瓦斯檢查技師、“晉陽工匠”高彩峰。

  發佈會上,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山西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基站中心經理劉洋、太原市市政公共設施管理處第三養護管理所排水工段長徐燕兵、太原市市政公共設施管理處設施所設施管理員李德耀等基層工作者,著重講述了在防汛搶險一線風雨無阻、日夜堅守的感人故事,集中體現了時代新人“熱愛、自信、擔當、創新、專業、堅韌”的鮮明品質。

  “時代新人榜”給了新時代千千萬萬奮鬥著的平凡人、普通人展現自己魅力的平臺,激勵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立足平凡崗位、腳踏實地地奮鬥,創造不凡業績。“時代新人榜”在太原全社會倡導“在奮鬥、愛奮鬥、能奮鬥”的時代風尚,為譜寫文明開放富裕美麗太原新篇章匯聚起磅薄力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