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奧林匹克公園音樂季9月開幕

2018-08-10 09:05:5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  (實習記者李雨瀟)以戶外音樂會為主要表演形式的2018奧林匹克公園音樂季將於9月7日至10日在北京國家體育館南廣場舉辦。

  據介紹,本屆音樂季共設有4場主題演出:“交響樂之夜”“中國民族歌劇之夜”“中外經典協奏曲之夜”和“繽紛京演之夜——燃情北京”。屆時,人們既能欣賞到耳熟能詳的《激情燃燒的歲月》《飲酒歌》《洪湖赤衛隊》《鴻雁》等歌曲,也能現場聆聽《1812序曲》《第二爵士組曲》等經典名曲。在演出陣容上,音樂季邀請了知名的樂團、指揮家、合唱團等,參演藝術家包括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等。

  據悉,2018奧林匹克公園音樂季票務預售渠道現已開通,票價定位親民、惠民。

  奧林匹克公園音樂季是由北京演藝集團與北汽集團聯合創辦的戶外音樂季品牌,首辦于2016年,今年已是第三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