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迎接首屆進口博覽會上海將推定制伴手禮

2018-08-16 09:21:27  來源:解放日報  編輯:李勝蘭

  為承接進口博覽會“溢出效應”,使之成為展示上海老字號不斷創新、愈老彌堅的“大舞臺”,記者日前從市商務委獲悉,他們正在醞釀 “上海必吃”“上海必購”“上海必逛”三份指南,吸引國外政要、各地客商屆時前來品味上海地道美食,選購上海經典禮品,遊玩上海特色商街字號。

  “上海必吃”指南,囊括南翔小籠、杏花樓月餅、新雅海派粵菜、王寶和蟹宴等美食。另外,市商務委還在積極推動國家會展中心在商業服務區推出上海特色小吃集合館、上海特色食品伴手禮等多種形式的食品零售區域。目前招商工作正在積極進行中。

  “上海必購”指南,將推出一批為進口博覽會定制的上海伴手禮,能讓各地來滬人士“愛不釋手、下得了手、送得出手”。

  “上海必逛”指南,指的是百年老字號、百年商街的導覽地圖,包括“百年老字號一日遊”“上海名點尋味之旅”“老字號非遺傳習之旅”等特色活動線路。

  另悉,進口博覽會舉行前夕,本市還將舉行第12屆“中華老字號博覽會”。(記者 吳衛群)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