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將於8月30日開幕

2018-08-16 09:44: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將於8月30日開幕

  新聞發佈會現場(攝影 劉浪濤)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劉浪濤):8月15日,國際在線四川頻道從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大會將於8月30日至9月3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預計本屆大會將簽約旅遊項目將超過30個,簽約總金額有望突破1000億元。

  據了解,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辦,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四川省投資促進局聯合承辦。以“新時代、新旅遊、新平臺”為主題,以“旅遊、旅遊化、旅遊産業”為主線,搭建旅遊産業發展融資新平臺,深入推進旅遊供給側結構改革,培育産業發展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新載體、新動能,推動要素向旅遊産業集聚,促進四川旅遊資源開發更加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

  據介紹,本屆大會預計將簽約旅遊項目超過30個,簽約總金額有望突破1000億元。同時,大會還將發佈《四川旅遊投資白皮書(2018)》,對2017年四川省旅遊投資主體、模式業態及空間佈局等方面進行全面分析,提出四川旅遊投資發展的規律和階段性特徵。此外,本屆大會還將邀請境內外旅遊投資領域的知名專家學者、旅遊投資領軍人物緊扣業界前沿主題、引領産業融合發展方面進行主旨演講,屆時將有400余名海內外嘉賓匯聚四川,共商旅遊發展大業。

  “目前,納入我市旅遊項目庫統計的項目102個,其中,在建項目82個,今年計劃完成旅遊投資200億元。”成都市旅旅遊局副局長陳世安在發佈會上表示,成都將進一步強化以項目建設為抓手,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招引一批業態新穎、示範帶動性強的精品旅遊項目,構建多維度、多層次的泛旅遊産業發展鏈條,推動建設旅遊産業生態圈。

  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搭建了一個展示推介四川旅遊資源和旅遊項目的平臺,把四川豐富的旅遊資源轉化為現實的旅遊項目建設,將進一步促進四川旅遊投資開發和高品質發展,讓世界更多地了解四川旅遊的巨大潛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