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省沂水縣院東頭鎮自查自糾補短板 精準發力促攻堅

2018-08-17 13:52: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 通訊員 黃寶坤):為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工作成效,2018年以來,山東省沂水縣院東頭鎮認真落實上級督導組反饋檔卡管理、政策宣傳等方面問題整改,紮實開展脫貧了攻堅自查自糾集中行動,精準發力補短板。

  精心部署,週密安排。該鎮專門召開黨政班子會議,迅速貫徹落實縣委、縣政府脫貧攻堅會議精神,專題研究部署扶貧工作,成立了鎮扶貧督導組,督導組組長由兩名副職領導擔任,對全鎮各村精準扶貧工作進行推磨式再督導、再整改。

  對照標準,嚴格督導。整個督導過程由該鎮負責人帶隊,抽調駐村第一書記、駐村工作隊員、各科室業務骨幹,對照督導問題清單,分片區逐村逐項查閱整改落實情況,當場填寫該鎮脫貧攻堅自查問題清單。

  抓好整改、確保實效。督導過程堅持問題導向,對發現的問題,當場整改,確保核查不漏項、整改不過夜。切實解決群眾生産生活中的實際困難,以更紮實的作風、更精準的舉措,把脫貧攻堅工作一件一件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做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