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省沂水縣泉莊鎮:抓實抓牢扶貧領域作風建設

2018-08-17 13:41: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 通訊員 張玉萍  孫明隆):為從根本上提高貧困人口脫貧品質,確保2018年脫貧攻堅的目標任務壓實到位,山東省沂水縣泉莊鎮多措並舉抓實抓牢扶貧領域作風建設。

  提高認識,全面抓實重點工作。該鎮要求深化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按照“不摘貧困帽就摘官帽”“兩頂帽子只能留一頂”的要求,層層簽訂“軍令狀”,實行鎮黨委、政府落實主體責任,鎮紀委落實監督責任的聯動機制,確保脫貧攻堅重點工作任務落到實處。

  精心組織,狠抓紀律作風轉變。堅持關心愛護和嚴格管理相結合的原則,進一步優選配強扶貧工作隊伍,著力解決用人不優、管理不嚴、作風不實、保障不力等問題。同時,集中力量解決扶貧領域存在的責任落實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準、工作作風不紮實、資金管理使用不規範以及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和腐敗等突出問題。

  完善機制,推動政策落地生根。強化脫貧攻堅督查巡察機制,把抽查、暗訪作為主要方式,推動政策落地,督促問題整改。同時,注重用群眾身邊的腐敗問題教育黨員幹部,形成全鎮上下齊心協力抓脫貧攻堅的濃厚氛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