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以色列媒體團參訪上海振華重工 感受重型裝備科技魅力

2018-08-29 19:42: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玥):8月27日,以色列主流媒體負責人代表團來到上海長興島,參訪了上海振華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振華重工”)長興分公司,了解振華重工的發展情況和主要項目成果,並參觀了長興基地內的各種重型機械裝備。

  振華重工是全球知名的港口機械製造商,聚焦全球物流和能源設備領域,同時關注和發展海洋工程、大重特型鋼結構、自動化碼頭與智慧城市建設等領域,致力於打造成為全球知名的海洋重型裝備與系統集成服務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以色列主流媒體負責人代表團參訪振華重工。攝影 李玥

  以色列主流媒體負責人代表團參訪振華重工。攝影 李玥

  振華重工執行總經理葉暉向代表團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情況,目前公司共設有10個生産基地,佔地總面積1萬畝,總岸線達10公里,其中深水岸線5公里,承重碼頭3.7公里。“振華重工是全國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裝備製造商,公司擁有28艘6萬噸-10萬噸級整機運輸船,能夠將大型産品跨海洋運往全世界。”以色列代表團一行人紛紛表示,振華重工所取得的成果令人震驚,這些不可思議的數據,彰顯著中國在港口機械等多個領域的前沿水準。

  自動化碼頭系統是代表團在訪問中比較感興趣的部分。振華重工擁有世界首創的環保、安全、高效的全自動化集裝箱碼頭裝卸系統,其採用的雙40英尺箱岸橋較傳統形式可使生産效率提高50%,已經成為集裝箱起重機械更新換代的産品。以色列《第一信源》週末內政版主編以塞伊·霍倫德表示,自動化碼頭系統大大解放了人力,在提升效率的同時也更好地解決了安全、環保等問題,這對海洋運輸、海洋工程等很多行業領域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代表團團長、以色列交通廣播前臺長、知名政治評論員亞隆·德克爾在碼頭參觀並拍照留念。攝影 李玥

  代表團團長、以色列交通廣播前臺長、知名政治評論員亞隆·德克爾在碼頭參觀並拍照留念。攝影 李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國土報》人事管理部主管卡羅林娜·蘭德斯曼在碼頭參觀並拍照留念。攝影 陸琲嘉

  《國土報》人事管理部主管卡羅林娜·蘭德斯曼在碼頭參觀並拍照留念。攝影 陸琲嘉

  在參觀碼頭及各種重型裝備後,《今日以色列》報外事採訪高級記者埃雷玆·林感嘆道:“親眼看到這些裝置,我不禁被深深震撼。這些體型龐大的裝置,為生産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它們蘊含著十足的智慧,彰顯著科技的魅力。”

  代表團團長、以色列交通廣播前臺長、知名政治評論員亞隆·德克爾表示,此次訪華活動是他第一次來到上海,而參訪振華重工的行程讓他覺得意義非凡。他説:“振華重工的技術和裝置目前已經應用到很多城市,並且它還曾為英國海上風力發電等世界級的項目提供過服務,充分證明了它的企業實力。精湛的技術需要有高端科研人才作為支撐,毫無疑問,振華重工擁有著雄厚的科研實力,人才與技術推動著企業及整個行業的蓬勃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振華重工執行總經理葉暉(右)向代表團團長、以色列交通廣播前臺長、知名政治評論員亞隆·德克爾贈送刺繡作為禮物。攝影 陸琲嘉

  振華重工執行總經理葉暉(右)向代表團團長、以色列交通廣播前臺長、知名政治評論員亞隆·德克爾贈送刺繡作為禮物。攝影 陸琲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