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吉林省紅領巾藝術團工作啟動

2018-09-10 18:04: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9月11日19時30分,吉林省紅領巾藝術團工作啟動儀式暨聖彼得堡音樂學院交流音樂會在長春市少年宮舉行。

  本次活動由中國少年先鋒隊吉林省工作委員會、吉林省青少年發展中心主辦,長春市少年宮、吉林省素質教育研究會成長教育專業委員會、吉林省致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省政協副主席、民進中央常委、吉林省主委薛康;共青團吉林省委書記牟大鵬;原空政文工團副團長趙力;俄羅斯聖彼得堡音樂學院院長阿列克謝 瓦西裏耶夫;俄羅斯聖彼得堡音樂學院國際關係司司長格拉祖諾娃 列金娜 娃切絲拉娃夫娜;長春市教育局局長梁國超;吉林省青少年發展中心主任王超;長春市教育局副局長單聯成;長春市少年宮主任潘若龍;吉林省交響樂團團長石東松等領導和嘉賓蒞臨啟動儀式現場。

  吉林省紅領巾藝術團是集藝術指導、對外文化交流和文藝展示于一體的省級少先隊藝術團體。以打造優秀的少先隊藝術團隊為目標,對團員進行專業的藝術指導。藝術團工作不僅注重少先隊藝術人才的挖據,更注重藝術實踐和公益演出中對少先隊員意志品質的塑造。藝術團將積極組織團員參加高規格文藝演出和各級各類比賽,為廣大少先隊員提供展示才藝和風采的舞臺。藝術團師資力量雄厚,聘請知名藝術家擔任藝術顧問,藝術總監和輔導老師,力爭打造成省內一流,全國有影響的吉林省少先隊藝術品牌。

  在啟動儀式上,與會領導為藝術團名譽團長趙力、藝術總監阿列克謝 瓦西裏耶夫、團長李昕芮、副團長張國慧 胡宇翔及名譽顧問、法律顧問發放聘書。作為顧問單位,聖彼得堡音樂學院院長阿列克謝 瓦西裏耶夫及國際關係司司長格拉祖諾娃 列金娜 娃切絲拉娃夫娜也應邀來到現場,與藝術團小團員們同臺演出。

  來自長春市第六中學管樂團、吉林藝術學院單簧樂團、長春市解放大路小學夢之翼合唱團、長春市春天裏文化棒棒堂兒童劇團、白山市天池之花藝術團等團體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文藝演出。

  未來,吉林省紅領巾藝術團將以少先隊藝術教育活動為載體,廣泛開展形式多樣的藝術教育交流活動,豐富少先隊員業餘文化生活,繁榮吉林特色的先進文化,為我省少先隊員的全面發展、健康成長做出貢獻。(供稿 共青團吉林省委 編輯 劉徵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