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造”機器人被譽為“消防的未來”

2018-09-11 15:29:44  來源:洛陽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洛陽造”機器人被譽為“消防的未來”

  中信重工特種機器人首次亮相澳大利亞消防展受熱捧

“洛陽造”機器人被譽為“消防的未來”

  中信重工消防機器人受關注 (中信重工供圖)

  在2018年澳大利亞消防展覽會上,首次走出國門的中信重工特種機器人,被澳方譽為“Future of Fire Fighting”(即“消防的未來”)。

  9月5日至7日,為期三天的2018年澳大利亞消防展覽會在珀斯會展中心舉行。作為唯一一家參展的消防機器人製造企業,中信重工攜防爆消防滅火偵察機器人登臺亮相,實現了公司特種消防機器人走出國門亮相海外專業展會零的突破。

  在展會上,中信重工通過展板資料及視頻,向觀眾展出了“無人機監測-中控室調度-消防機器人滅火”等一整套消防應急解決方案。其中,消防機器人現場越障表演,得到了與會觀眾,尤其是澳大利亞消防救援單位相關專業人士的高度評價,“洛陽造”機器人被讚譽為“Future of Fire Fighting”(即“消防的未來”)。

  中信重工機器人的出色表現,也吸引了眾多媒體。澳大利亞電視臺Channel 7實事點評節目《Today Tonight》第一時間現場採訪錄製了洛陽消防機器人的節目,澳大利亞ABC電臺、澳大利亞最大的消防雜誌《FIRE》,以及新華社悉尼分社紛紛聚焦中信重工展位。

  本屆展會是澳大利亞境內規模最大、最專業的國際消防應急展覽會,吸引了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巴西、沙特阿拉伯等國眾多知名企業和採購商參展。中信重工消防機器人首次亮相澳大利亞專業展會和多個媒體平臺即受熱捧,為公司機器人産品開拓大洋洲市場,以及未來與當地消防部門深度對接打下了良好基礎。(記者 趙志偉 通訊員 黃政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