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西旅遊業借力能源博覽會 行銷文化旅遊産業

2018-09-11 09:15:49  來源:山西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爭當能源革命排頭兵】精心準備 借力行銷山西文旅産業

  推動山西旅遊走出去、山西旅遊品牌響起來

  為參加博覽會的國內外客商專門設計省內旅遊産品,酒店24小時提供旅遊諮詢、接待和服務,在全省旅行社門店通過LED屏、條幅、彩旗營造太原論壇、能源博覽會召開熱烈氛圍……9月7日,記者在省城太原看到,旅遊業摩拳擦掌、精心準備,借力行銷山西文化旅遊産業。

  據了解,本屆能源博覽會參展企業和政府組團共289家,預計客商人數將超過3萬人。省旅發委産業處負責人張永成表示,此次盛會將是一次對外宣傳我省文化旅遊資源,尤其是“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遊板塊的絕佳機會。

  全省旅遊業抓住能源博覽會召開契機,通過各種方式加大對山西旅遊資源、旅遊景點、旅遊産品進行全方位、多層次的宣傳推介,讓前來參會參展的每位客人都能感受山西的魅力,推動山西旅遊走出去、山西旅遊品牌響起來。

  山西寶華國旅本著“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五大發展理念,在以往傳統經典的線路基礎上,以“黃河、長城、太行”為主題,為國內外來賓專門設計了短途旅遊産品,讓參展參會的嘉賓真真切切感受到三晉人民的熱情好客和“華夏古文明,山西好風光”。展會期間,山西寶華國旅與接待酒店密切配合,安排經驗豐富的導遊,在酒店設置24小時旅遊諮詢接待服務台。

  山西商務國旅在全省160多家門店通過LED屏、條幅、彩旗等方式營造太原論壇和能源博覽會召開熱烈氛圍。所有門店于9月5日至9月7日進行了為期3天的集訓,除了對展會相關內容做專題培訓外,還考慮到博覽會期間太原住宿偏緊的情況,做好各種應急方案。此外,山西商務國旅專門設計了“大槐樹壺口尋根祭祖黃河風情遊”等代表山西旅遊最新發展特點和成果的16條主題旅遊線路,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記者 王少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