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屆中原文化旅遊産業博覽會將在洛陽市舉行

2018-09-11 15:23:51  來源:洛陽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首屆中原文化旅遊産業博覽會將在我市舉行

  ■時間為9月22日至24日 ■ 2018洛陽河洛文化旅遊節9月20日至10月10日舉行

  9月22日至24日,首屆中原文化旅遊産業博覽會將在洛陽會展中心舉行。這是記者從昨日召開的2018洛陽河洛文化旅遊節暨首屆中原文化旅遊産業博覽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的。

  首屆中原文化旅遊産業博覽會由洛陽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旅遊局、河南省文化廳共同主辦,以“創新、融合、共贏、發展”為主題,致力搭建中原經濟區文化旅遊産品展示、研發、交流、交易的綜合平臺。本屆博覽會展覽面積3萬平方米,設置有序館、中部六省精品展區、省轄市精品展區、陶瓷源陶瓷大師精品展區、博物館之都(文博)展區、書香滿城展區、非遺展區、知名旅遊品牌展區、智慧文旅展區、工美文創展區、休閒生活展區、中原文創旅遊産品大賽暨“老家禮物”評選區、“一帶一路”(國際)展區等13個主題展區和服務功能區,將有約1000家文化旅遊企業參展,滿足遊客和市民的觀賞、採購需求。

  發佈會還公佈了2018洛陽河洛文化旅遊節整體方案。本屆河洛文化旅遊節由洛陽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文化廳、河南省旅遊局共同主辦,舉行時間為9月20日至10月10日,以“情滿河洛·詩和遠方”為主題,堅持以節促建、以節促管、以節推介、利民惠民、全面提升,突出思想引領、突出文旅融合、突出産業培育、突出文化惠民、突出河洛特色,努力打造既有文化特色又有旅遊優勢的品牌盛會,共安排13項豐富多彩的活動(見03版),涵蓋會展、文化、旅遊、對外交流等領域。(記者 戚帥華 通訊員 周亞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