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全國田徑錦標賽將在太原舉行

2018-09-13 09:27:04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太原9月12日電(記者孫亮全、王井懷)12日記者從山西省體育局獲悉,2018年全國田徑錦標賽定於9月14日至17日在山西體育中心紅燈籠體育場舉行。

  據介紹,本次大賽除競走和馬拉松之外,共設45個項目,男子項目22項,女子項目22項,混合項目1項。屆時將有來自全國的35支代表隊、共1300余人參加。其中運動員約800名,隨隊工作人員500余名。

  剛剛獲得雅加達亞運會和國際田聯洲際杯冠軍的女子鉛球名將鞏立姣將前來參賽,雅加達亞運會男子跳高冠軍王宇也將亮相賽場。

  此次競賽日程比賽單元分為上午和晚上,上午9點開賽,晚上6點半開賽。舉行夜場比賽可以更好地適應國際國內比賽的節奏,與重大田徑賽事接軌,同時方便市民下班後走進賽場。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