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海南)國際海洋産業博覽會將於28日開幕

2018-09-20 09:56:57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中國(海南)國際海洋産業博覽會將於28日開幕

  新聞發佈會現場。新華網 黎多江 攝

  新華網海口9月19日電(羅江 黎多江)第十屆中國(海南)國際海洋産業博覽會將於9月28日至30日在海口舉行。本次展會吸引了國內外企業近300家參展,其中,境外企業、展團合計28家,世界500強企業5家。

  據了解,此次展會展出面積由上屆的13200平方米擴大至33000平方米,共設3大展廳、7個展區,在突出海洋漁業展區的基礎上,新增海洋旅遊展區、海洋生物醫藥展區、海洋能源及化工展區、海洋交通展區、海洋科技、智慧海洋及教育(軍民融合)展區共七大展區,涵蓋海洋産業的各個方面。

  海南省貿促會副會長陳鴻亮介紹,本屆展會國際化程度提升明顯,共有美國、法國、德國、俄羅斯、馬來西亞等15個國家和地區的涉海企業參展參會,其中國際展館將達到50%。馬來西亞旅遊局、斯裡蘭卡旅遊局、俄羅斯旅遊局、菲律賓旅遊局、塞浦路斯旅遊局等大型企業和機構將參展。預計現場專業觀眾將達到3000人次,總觀眾人數不少於10000人次。

  博覽會期間,蔚藍經濟國際論論壇、新産品發佈會、産品採購對接會、水産品品嘗推介會等主題活動同時舉行。無人機、遊艇、環保設備、船舶配套等各領域企業將亮相新産品發佈會,並於現場展示最新科研成果。海上交通運輸、水産品、海洋生態建設、海洋能源開發、海洋生物制藥等多個領域的採購團隊將應邀出席産品採購會。水産品品嘗推介會則重點推介羅非魚、對蝦、白蝦、巴沙魚、金鯧魚等優質水産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