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威海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圓滿落幕

2018-09-25 16:41: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9月23號,“騰森輪胎杯”2018年威海鐵人三項世界盃賽和“威高地産杯”2018年威海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閉幕式暨頒獎晚會在伴月灣舉行,威海市副市長楊麗出席活動併為運動員頒獎。

【山東合作】2018年威海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圓滿落幕

  威海鐵三賽吸引了世界各國鐵三高手參賽。攝影 趙博

  據了解,本屆“鐵三”賽呈現出競技水準更高、賽事競爭更激烈、賽道難度更大、賽事獎金更高等特點。9月22日、23日,來自意大利、阿根廷、新西蘭等41個國家和地區的1040名選手,分別參加了2018年威海鐵人三項世界盃賽、2018年威海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共40個組別的角逐。

【山東合作】2018年威海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圓滿落幕

  威海鐵三賽吸引了世界各國鐵三高手參賽。攝影 趙博

  其中,鐵人三項世界盃賽是國際B級賽事和奧運系列賽,賽事級別僅次於世界錦標賽,設男子優秀組和女子優秀組。各國優秀運動員必須通過參賽獲取奧運積分,爭奪奧運參賽資格,賽事級別高、運動員競技水準高,吸引了很多高級別的選手紛紛前來參賽。最終,來自挪威的Gustav Iden力克眾多高手,以1小時53分11秒的成績奪得男子組冠軍,美國選手Taylor Spivey獲得女子組冠軍。

【山東合作】2018年威海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圓滿落幕

   世界盃賽男女組前三選手香檳慶祝勝利。攝影 趙博

  超級鐵三組比賽總距離128公里,包括游泳3公里,自行車100公里,山地跑步25公里。超長距離賽程,更適合不滿足於奧運標準距離又想挑戰自己的選手。

  自2008年以來,威海鐵人三項始終堅持特色、追求卓越,影響力和知名度逐年增加,已成為國內外知名的鐵人三項賽事。威海鐵人三項的成功舉辦進一步推廣和普及了鐵人三項運動,讓更多的人了解、熱愛、參與到鐵人三項運動中,促進了鐵人三項運動在中國的發展,世界各地的“鐵人”每年都聚集威海,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奉獻一場又一場精彩絕倫的體育盛宴。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