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上海旅遊節大力推進長三角旅遊一體化

2018-09-27 18:17:17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新華網上海9月27日電(劉華)正在舉行的2018年上海旅遊節大力推進長三角旅遊一體化。9月26日,“2018上海旅遊節—東臺旅遊推介會”活動在上海舉辦。借助上海旅遊節的時機和平臺,江蘇東臺盛邀上海市民前往遊覽豐富的旅遊資源。

  據悉,近年來,東臺市緊扣“融入長三角、建設新東臺”主題,明確提出重點打造上海先進製造業協作基地、上海菜籃子基地、上海生態大公園的“兩基地一公園”。目前,在東臺投資的上海企業已達150多家,到東臺觀光休閒的上海遊客超百萬人次。隨著鹽通滬高鐵的加快建設,上海與東臺兩地間的聯繫將更加緊密,市民前往旅遊更加方便。

  當天,東臺市旅遊局與上海市旅遊行業協會、東臺市旅遊集散中心與蘇州同程、黃海森林公園與上海春秋國旅、西溪景區與綠地南京城開集團等十對合作雙方分別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將在旅遊産品研發、旅遊宣傳推介、旅遊人才培養等多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東臺是一個生態資源很獨特的地方,特別是黃海森林公園和沿海海濱,生態保護得特別好,這種原生態的旅遊資源非常稀有。”同程旅遊政府事業合作部總監吳譽傑表示,“希望能夠介紹更多的人去東臺”。

  “這次能來上海旅遊節推介東臺,既是讓上海市民及海內外遊客知曉東臺、走進東臺的絕佳機會,更是推動融入長三角一體化、全方位接軌上海的務實之舉。”東臺市長王旭東説。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