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上海車展吸引全球車企“同場競技” 描繪智慧出行“未來畫卷”

2018-09-28 09:02:36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上海9月27日電(記者 陸文軍、周蕊)備受關注的2019上海車展將在明年4月吸引全球最新車型和科技前來“同臺競技”,展示面積預計將超過36萬平方米,將全方位描繪汽車出行智慧化、網聯化、輕量化的未來場景。

  第十八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以“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將於2019年4月18日至25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展現中國作為全球最為活躍、最具發展潛力的汽車市場之一的獨特魅力。

  本次車展不僅將展示世界汽車工業的創新發展成果,同時也將加速推動汽車與先進製造、信息通信、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地深度融合。在電動化、網聯化、智慧化、輕量化的新趨勢下,汽車的人文屬性將越發凸顯,不再僅僅滿足於作為單純的交通工具,它將變成人類的夥伴,了解駕駛者的喜好,規劃出行方式,豐富社交生活,從而實現人車交互的完美駕乘體驗。

  全球車企搶灘中國,中國自主品牌全力出擊,跨界造車的“新勢力”“走下ppt”……隨著汽車智慧化、網聯化、電動化紛紛由概念轉入實際應用,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將亮相2019上海車展,成為各大車企全産業鏈佈局中極為關鍵的戰略步伐。

  2019上海車展由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上海市分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主辦,上海市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歐洲地區協辦單位為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IMAG。特別支持單位為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支持單位為中國汽車工程學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