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第十九屆武漢國際汽車展覽會即將開幕

2018-10-10 09:19: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湖北新聞10月9日電 (武一力)第十九屆武漢國際汽車展覽會(以下簡稱“武漢國際車展”)10月11日—16日將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開幕。記者8日在2018第十九屆武漢國際汽車展覽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車展聚集展商300余家,展車800余輛,新能源、智慧汽車成為“重頭戲”。

  武漢是全國六大汽車産業集群發展城市之一。近年來,國家級新能源和智慧網聯汽車基地重大項目相繼佈局武漢。植根本土23載的武漢國際車展作為中部地區規模最大、展商參展規格最高的專業汽車展會,引領中部,緊追北、上、廣、成四大車展,塑造獨具中部魅力的“武漢車展”特色。

  伴隨新造車勢力興起,智慧網聯、科技出行成為近年來新車型發佈的高頻詞。據武漢國際車展主辦方介紹,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共享化、輕量化相結合的新能源、智慧汽車是全球汽車産業轉型升級的發展方向。為此,武漢國際車展將首度開設新能源智慧汽車新品專區,展示新能源智慧整車及零部件、充電樁等,屆時百萬車迷將零距離感受汽車行業新未來。

  據悉,本屆車展啟用12個室內展館、2萬餘平室外展場,聚集德係、美係、法係、日係、韓係、合資品牌和自主研發品牌等超過80個參展品牌,邁凱倫、瑪莎拉蒂、賓利、蘭博基尼、保時捷等著名豪車品牌將悉數登場,為汽車愛好者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為提升汽車文化的體驗感,無人駕駛體驗活動、“我與改革開放共奮進·汽車改變生活”主題展覽、汽車特技漂移表演及汽車性能展示、“日産築夢課堂”公益活動等系列活動也將在車展期間開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