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104個國家及國際組織確認參展2019年北京世園會

2018-10-11 09:57: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北京10月10日電(記者 尹力)自2019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下簡稱北京世園會)全面啟動國際招展以來,目前已有俄羅斯、英國、日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氣象組織等10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認參展。記者10日從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事務協調局(下簡稱北京世園局)獲悉上述消息。 

  北京世園會是由中國政府主辦、北京市承辦的國際級別最高的世界園藝博覽會,將於2019年在北京延慶區舉行,該區也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主賽區之一。 

  1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聯合北京世園局召開新聞發佈會。據北京世園局副局長葉大華介紹,截至目前,共有10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認參展北京世園會,使其成為歷屆參展國家和國際組織最多的一屆世園會。 

  其中,俄羅斯、英國、卡塔爾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等77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室外參展;烏克蘭、巴拉圭及世界氣象組織等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加室內展覽展示;日本、印度、德國及國際竹藤組織等59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已入場施工,其餘正在進行展園設計和施工準備。 

  他提到,北京世園會園區建設現已基本成形,配套服務建築正全面推進。截至目前,中國31個省區市、港澳臺地區、17家內地企業的51個室外展園已全部進入施工建設階段。 

  葉大華表示,北京世園會的展覽展示總體方案已獲組委會通過。該方案採取實物展示與互動體驗相結合、傳統展示與數字技術相結合的展示手段,將集中展示各國園藝新産品和技術,新工藝和理念。 

  當日發佈會上,2019北京世園會的票務政策全面出臺。為保障遊客的體驗和安全,票務工作將推行全程預約措施。 

  今後,北京世園會籌辦工作將重點圍繞工程建設收官、國際和國內展園建設、志願者招募、花車巡遊和高端專業論壇、園藝專業競賽的組織等工作展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