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追尋紅色印記 展望美好前景——第三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開幕

2018-10-12 11:49: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10月11日晚,第三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在革命聖地西柏坡開幕。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委員王金亮出席開幕會。卡塔爾國駐華大使蘇爾坦·曼蘇裏等重要嘉賓受邀參會。石家莊市委副書記、市長鄧沛然主持開幕會。

  追尋紅色印記 展望美好前景——第三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開幕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莊市委書記邢國輝致辭 張瞬晗 攝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莊市委書記邢國輝在開幕會上致辭。他表示,本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在革命老區平山舉行,旨在追尋新中國從這裡走來的紅色印記,領會西柏坡精神的時代內涵,感悟“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實踐真諦,攜手展望石家莊建設現代省會、經濟強市的美好前景。

  邢國輝表示,石家莊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希望之城。京津冀協同發展、“一帶一路”、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等規劃綱要和倡議的實施,激發了石家莊借勢發展、乘勢而上的昂揚幹勁;“4+4”現代産業的蓬勃興起,激蕩著石家莊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時代強音。衷心希望社會各界利用好第三屆旅發大會這個平臺,在旅遊開發等方面開展務實合作,積極參與到石家莊旅遊産業發展中來,在石家莊多走走、多看看,感受石家莊的獨特魅力,把握石家莊的投資良機,加強溝通、共謀發展、共築美好明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