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湖南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品湖湘文化精華 賞洞庭萬千景象

2018-10-12 15:38: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湖南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品湖湘文化精華 賞洞庭萬千景象

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巡視員史安平致辭(攝影 何超)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10月12日,由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支持,湖南紅網新媒體集團承辦的湖南旅遊推介會在北京舉行。本次推介會推出了時尚都市旅遊線、名人故里旅遊線、自然生態旅遊線、環洞庭觀鳥旅遊線、人文民俗旅遊線5條湖南精品旅遊線路。

  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巡視員史安平在會上表示,北京和湖南同為歷史悠久、文化璀璨的優秀旅遊地區,旅遊資源存在較強互補性,雙方的文化旅遊合作前景廣闊。北京具有數量巨大的旅遊消費群體,進一步加強兩地旅遊合作,將有利於兩地旅遊業的發展。

湖南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品湖湘文化精華 賞洞庭萬千景象

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巡視員喻樹長致辭(攝影 何超)

  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巡視員喻樹長介紹到,湖南正規劃建設張崀桂旅遊走廊世界遺産旅遊線、“偉人故里”紅色旅遊線、長江黃金水道和環洞庭江湖度假旅遊線、“世外桃源”美麗鄉村旅遊線、“心願之旅”祈福尋根旅遊線、“神韻雪峰”山地度假旅遊線和“快樂之都”長株潭都市旅遊線7條跨區域旅遊線路,加快創建30個全域旅遊示範區,建設30個省級重點旅遊項目,力爭到2020年實現打造萬億産業的目標。隨著這些新産品、新業態、新品牌的不斷推出,湖南將為遊客帶來全新的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