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亞殘運會進入杭州時間 “2022,杭州歡迎你”

2018-10-15 09:47:52  來源:杭州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亞殘運會進入杭州時間

  杭州代表團出席閉幕式並接旗

  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3日20時,第3屆亞殘運會閉幕式在印尼雅加達瑪蒂亞體育場隆重舉行。中國杭州作為下一屆亞殘運會主辦城市參加接旗儀式並呈現“杭州 我們共同的家園”視頻展示,向亞洲與世界發出“2022,杭州歡迎你”的誠摯邀請。

  閉幕式現場,瑪蒂亞體育場氣氛隆重熱烈。歷經8天緊張激烈的比賽,中國代表團最終拿下了172金88銀59銅總計319枚獎牌,再一次毫無懸念地取得了金牌榜和獎牌榜登頂的佳績。在本屆殘運會中,杭州共派出12名殘疾人體育健兒參加5個項目比賽,獲得9金7銀1銅的優異成績。

  接旗儀式結束後,現場大螢幕播放杭州亞殘運城市形象宣傳片。6分鐘時間,從良渚文化、運河風情到西湖風光,從創業創新到運動邀約,淋漓盡致地展現了杭州作為歷史文化名城、創新活力之城、生態文明之都、東方品質之城的獨特韻味和別樣精彩。

  在萬眾矚目之下,以《杭州,我們共同的家園》為主題的城市形象視頻,向全亞洲和世界傳遞了“陽光、和諧、自強、共享”的杭州亞殘運會辦賽理念和殘疾人事業發展理念。(通訊員 杜錦虹 記者 史潔)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