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近70個國家和地區代表團將出席北京文博會

2018-10-17 08:57:57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記者李萌)記者16日從北京市政府新聞辦獲悉,第十三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産業博覽會將於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舉行。海外參展參會代表團已有67個國家和地區,來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東南亞國家聯盟等國際機構的代表也將出席會議。

  據北京市貿促會副主任林彬介紹,本屆北京文博會國際化程度大幅提升,將舉辦第二屆東盟文化周、“一帶一路”語言服務系列論壇等眾多內容豐富的活動,在“一帶一路”特色文化展區將有4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參展。同期,還將組織“一帶一路”商務沙龍,發佈相關國家和地區文創投資機遇和熱點,進一步促進文創企業國際合作。

  林彬表示,本屆北京文博會受到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目前,已有來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貿易中心協會、東南亞國家聯盟等多個國際組織的代表,以及美國、法國、英國、意大利、韓國等67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團參展參會。

  據介紹,北京文博會創辦于2006年,每年定期在北京舉行。據統計,前十二屆北京文博會已累計吸引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51個代表團、17800多位境外專業人士參與,在海內外産生了廣泛的影響力,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産業與世界各國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