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冬航季蘭州將開通至林芝、芒市等多條新航線

2018-10-22 09:33:45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蘭州10月21日電(記者王衡、李傑)記者從甘肅蘭州中川國際機場獲悉,蘭州將在2018年至2019年冬航季開通至西藏林芝、雲南芒市等多條新航線。

  據介紹,我國民航2018年至2019年冬航季將於10月28日開始,2019年3月30日結束。此次換季,蘭州中川國際機場新開航線同比增加32條,新增了至林芝、芒市、淮安、惠州、阿克蘇、大同、隴南、巴彥淖爾等11個新航點。

  其中,蘭州至林芝航線由西藏航空執飛,蘭州至芒市航線由瑞麗航空執飛,蘭州至淮安航線由春秋航空執飛,均為每天一班。

  此外,蘭州與上海、昆明、南京、濟南、大連、合肥、長沙、瀋陽、石家莊等主要城市的原有航班也會加大密度。

  蘭州中川國際機場還將加強進疆大通道建設,換季後每日飛往烏魯木齊的航班達到18班,覆蓋早中晚時段,同時隨著蘭州至喀什、阿克蘇、庫爾勒、伊寧、哈密、吐魯番等航線的開通,全國各地旅客經蘭州飛往新疆也會非常便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