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互聯網+”博覽會 10月24日在佛山開幕

2018-10-24 09:16:40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尹紅燕

  南方日報訊 (記者/趙越)24日,第四屆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以下簡稱“‘互聯網+’博覽會”)在佛山市潭洲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展會主題為“數字浪潮、智創互聯”,為期4天,展覽面積達5萬平方米。

  “互聯網+”博覽會創辦于2015年,現已發展為國內“互聯網+”領域的著名專業貿易展覽會,是互聯網、智慧製造、智慧硬體等行業企業展示技術潮流的重要平臺。

  人工智能系統、機器人、無人機、無人車……本屆博覽會設立“互聯網+”前沿技術、數字化商業、數字化生活、創新創業、智慧製造和機器人六大展區,吸引了中德城市聯盟、百度、京東、華為、華數機器人等近700家展商參展。

  佛山是廣東最早出臺“互聯網+”行動計劃的城市之一。“互聯網+”博覽會是佛山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動産業經濟轉型升級的重要舉措。為推動各方合作,本屆博覽會設置了一系列高端交流活動,“互聯網+”中國智造高峰論壇、中國數字化工廠應用及發展大會、2018中國無人機産業發展高峰論壇、中國工業互聯網高峰論壇佛山峰會、第二十屆中國機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賽等20多場論壇活動將陸續舉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