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A級旅遊村創建成效顯著 旅遊村共達62個

2018-11-12 10:15:36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11月12日訊 近日,安徽省旅發委召開全省A級旅遊村創建工作現場會。會上指出,今年以來A級旅遊村創建工作進展良好。據統計,截至10月底已創建A級旅遊村62個,其中3A級14個、2A級35個、1A級13個。

  會議強調,開展A級旅遊村創建,是服務鄉村振興戰略的有力引擎,是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務實行動,是建設旅遊強省的緊迫任務。各地旅遊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增強主動性和責任感,在已有成果的基礎上,乘勢而上,將旅遊村創建工作融入更多鄉村,帶動更多貧困群眾吃上旅遊飯、走上致富路。

  會議明確,A級旅遊村創建是一項系統工程,必須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以農為本、以鄉為魂,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堅持創新驅動、典型引路,堅持標準引領、規範提升,堅定文化自信、提升內涵。要突出重點,有序推進,著力抓好旅遊交通建設、“廁所革命”、垃圾和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整治、特色産品開發、人才隊伍建設、市場管理、宣傳推廣等工作,逐步將旅遊扶貧重點村和宜遊貧困村打造成“村村是景點、戶戶農家樂”的美麗家園。

  (伍策 高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