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度東京旅遊線路設計頒獎儀式在東京舉行

2018-11-19 19:15: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給獲獎旅行社頒獎1

東京會議及旅遊局常務理事今枝敦先生(右二)、東京都代表橫山知賀子女士(右一)以及中國代表孫波先生(左一)共同為獲獎旅行社代表頒獎 (攝影 近藤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今枝墩2

東京會議及旅遊局常務理事今枝敦先生致開幕詞 (攝影 熊瑛)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熊瑛):2018年11月13日,東京會議及旅遊局在日本東京品川高輪王子大酒店舉行了“2018年度東京旅遊線路設計頒獎儀式”,來自中國北京、上海、重慶、大連等四個城市的6家獲獎旅行社代表參加了當天的頒獎儀式。

  東京會議及旅遊局常務理事今枝敦先生在頒獎儀式上致開幕詞。據介紹,今年是東京會議及旅遊局第三次在中國舉行大規模的“旅遊線路設計有獎競賽”。與往年以送客人數為主要評選標準不同的是,這次主要考量的是旅行社設計東京旅遊線路的獨特創意和魅力。本次參賽地區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廣州、西安、青島、成都、瀋陽、大連、南京、蘇州等中國主要出境遊城市,共有86家旅行社策劃的133條東京旅遊線路參加了本次大賽。

  “本次獲獎的旅行社都設計了別具魅力的東京旅遊線路,體現出大家對東京旅遊的深度了解以及豐富的東京旅遊知識,我們也再一次感受到了東京的魅力,希望各位能夠向更多的中國遊客宣傳東京旅遊!”今枝敦先生表示。

  在頒獎儀式上,東京會議及旅遊局常務理事今枝敦先生、東京都代表橫山知賀子女士以及中國代表孫波先生共同為獲獎旅行社頒發了獎狀及獎品。出席現場頒獎儀式的6家中國獲獎旅行社分別是北京中商視野國際旅行社,北京天禧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連中途悅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慶黃金假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讚那度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及中青旅上海國際旅行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講解3

獲獎代表、北京中商視野國際旅行社負責人陳紅介紹參賽線路 (攝影 熊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合影4

參加頒獎儀式人員合影 (圖片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提供)

  每家獲獎旅行社代表在頒獎儀式上也對各自設計的旅遊線路進行了講解,包括“東京6日江戶風情之旅”、VIP定制“東京日光鬼怒川溫泉五日遊”、“箱根·東京·鐮倉楓趣三日遊”、“東京·富士虹溪諾雅6天5晚歡樂野趣之旅”等精彩線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孫波5

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代表孫波先生介紹2018年東京品牌戰略及全年推廣宣傳工作狀況  (攝影 熊瑛)

  最後,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代表孫波先生在現場對2018年的東京品牌戰略及全年的推廣宣傳工作狀況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和説明。

  頒獎儀式結束後,參加活動的旅行社和媒體還受邀參加了東京會議及旅遊局為本次活動特意設計的四晚五天的東京深度體驗之旅。

  根據攜程近日發佈的《2018年中國遊客赴日旅遊報告》,日本作為中國公民出國旅遊的第二大目的地國家,今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赴日遊客突破400萬人次,有數據預測,全年有望超過800萬人次,再創歷史新高。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