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印尼安塔拉通訊社記者:深圳是中國對外開放的成功試點

2018-11-20 11:38: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玥 林佳):11月14日,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簡稱“高交會”)在深圳開幕,作為前來本屆高交會進行參觀報道的外媒記者之一,印尼安塔拉通訊社記者伊樂凡十分激動,他表示,此次高交會讓他眼前一亮,對中國高科技領域的發展有了新的認識。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1120105151_meitu_1

印尼安塔拉通訊社記者伊樂凡在高交會展廳內留影(攝影 林佳)

  AI技術是伊樂凡非常感興趣的領域,在參觀的過程中,一套智慧AI畫面識別系統令他印象深刻。這套系統可以從海量的直播畫面中識別指定目標,準確率達90%以上,同時支持垃圾消息篩選、違禁圖片識別等功能。伊樂凡表示,目前中國的AI技術已經非常發達,他相信AI技術在未來將會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1120105213_meitu_2

伊樂凡在展廳內參觀(攝影 林佳)

  伊樂凡還重點關注了電動車産品,併為“純電動城市客車”項目連連點讚,他認為,電動車將會是未來交通發展的趨勢。他説:“到目前為止,印尼還尚未出臺與發展電動車相關的政策,我希望深圳的電動車能夠出口到印尼,促進印尼境內電動車的普及。”

  談到對深圳的印象,伊樂凡稱讚道:“深圳是中國對外開放的成功試點!”他表示,許多來自深圳的企業都在印尼設立了分公司,深圳也是印尼商品最大的出口地之一,這充分體現了深圳對外開放程度高,發展迅速。伊樂凡還説:“我希望印尼向深圳學習它的發展理念,也期待高交會這樣的活動能夠給東盟國家帶來更多的好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