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新疆“空中草原”首次冬季開放

2018-11-20 09:17:22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玥

新疆“空中草原”首次冬季開放

新疆“空中草原”首次冬季開放

  11月17日12時,中國·那拉提2019冰雪旅遊文化節在那拉提景區國家森林公園舉行,一場冬戀那拉提,正式拉開了帷幕。

  今年,那拉提景區首次在冬季開放,遊客不僅可以夏秋看風景看草原,現在還可以冬季觀雪山、看冰雕、玩雪橇,形成淡季不淡,“春提早 冬可遊”,春季“火”起來、冬季“熱”起來的四季旅遊模式。

  此次開幕式除了歌舞表演外,還把各類民俗文化與冰雪主題相融合,除了賽馬、叼羊、姑娘追、騎馬、雪地摩托、馬拉爬犁,還有越野滑雪表演活動,各個板塊互動式進行,“體驗”和“互動 ”貫穿整個活動,拓展了遊客對那拉提的“雪”和另一面冬天的認知。

  江蘇揚州遊客楊可樂説:“第一次來我們美麗的新疆,第一次坐馬拉爬犁,新疆人民很熱情,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

  據悉,新源縣舉辦此次冰雪文化旅遊節是深入貫徹自治區旅遊發展大會精神的具體體現,也是伊犁州第十三屆“雪之戀”冰雪文化旅遊節的組成部分,標誌著新源冬季旅遊正式全面啟動。(懷濟潮 沙木哈爾 張博程 呂新平)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