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人民文旅年票正式發佈 首批近百家景區帶你看懂北京

2018-11-21 19:09: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楊賓):為進一步助力首都文化中心建設,整合推廣北京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人民日報社旗下《國家人文歷史》雜誌社與百代旅行共同推出立足北京、輻射全國的平臺級産品——人民文旅年票,並於11月21日上午在人民日報社一號演播廳舉行啟動儀式。

  人民日報海外版副總編輯李舫,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曹鵬程,勞動午報總編輯郭強,《國家人文歷史》雜誌社總編輯、百代旅行董事長王翔宇,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産監督管理辦公室主任助理彭爽,青年演員陶昕然等領導和嘉賓蒞臨啟動儀式現場。勞動午報、《工會博覽》等媒體對活動也給予了大力的支持。

  活動伊始,主辦方代表《國家人文歷史》雜誌社總編輯、百代旅行董事長王翔宇于致辭仲介紹到:“通過人民文旅年票,我們將不斷深入‘旅遊+文化’‘旅遊+互聯網’的融合發展,充分發揮權威媒體傳播優勢,為消費者打造出一款集旅遊屬性、文化屬性、紅色屬性等於一身的多元化、綜合性精品。讓用戶以極低的價格置換高品質的遊玩體驗,以優秀的服務品質為團體及個人活動提供保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國家人文歷史》雜誌社總編輯、百代旅行董事長王翔宇致辭  攝影 呼群

  “了解北京、愛上北京、享受北京美好生活。”人民日報社百代旅行市場副總裁馬軒女士這樣闡述了人民文旅年票的美好願景。她介紹説,“人民文旅年票”首期將整合北京地區多家公園、親子樂園、博物館、紅色景區、文化讀書等資源,打造一款方便企業、學校、工會等各團體組織親子、工會、團建活動的文旅年卡,成為豐富家校聯誼活動、組織職工團建的有利幫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

人民日報社百代旅行市場副總裁馬軒發言  攝影 呼群

  活動期間,“人民文旅年票”親善大使授予儀式舉行,人民日報海外版副總編輯李舫為青年演員陶昕然頒發親善大使證書。席間,人民文旅年票上線儀式正式啟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3

  人民日報海外版副總編輯李舫(左)為陶昕然頒發親善大使證書  攝影 呼群

  與此同時,本次活動主辦方《國家人文歷史》雜誌社和百代旅行,還為北京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北京市勞動模範協會、蒲公英中學分別捐贈200張人民文旅年票。希望通過社會各行各業各家的力量,呼籲更多的人來關心關愛特殊人群,共同助力給予他們逐夢的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4

  人民文旅年票親善大使陶昕然、百代旅行CEO郭嘉為北京市勞模代表齊金微(右一)捐贈  攝影 呼群

  本次“人民文旅年票”啟動儀式,是對文旅融合進行的一次強有力的宣傳推廣。人民文旅年票摒棄以往一次性購買、景區固定的運營模式,根據從預定到入園使用期間的用戶反饋,實時調整景區名錄,實現“定制”年票。並且人民文旅年票將定期推出文旅研學活動及高端講座,邀請各領域知名專家和學者親自講解,為大眾開設文化交流社區,讓廣大消費者能夠在娛樂同時還能普及歷史文化、學習科技知識。年票還附加黨建、團建、拓展、會議、培訓等服務産品,滿足不同企事業單位及團體的不同需求。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