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雲工廠榮獲南寧“槿英匯”總決賽優秀項目獎

2018-11-21 17:24:03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董健雄

    11月15日,“揚帆海絲路 綠動新時代--‘創響中國’2018南寧高新區‘槿英匯’創新創業大賽暨第八屆黑馬大賽出海行業總決賽”在南寧·中關村創新示範基地成功開賽。大賽重點聚焦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術、智慧製造、智慧農業等特色鮮明的出海領域進行項目角逐。雲工廠作為全球領先的在線製造服務商平臺,順利晉級並榮獲總決賽優秀項目獎。

雲工廠榮獲南寧“槿英匯”總決賽優秀項目獎 

據了解,2018南寧高新區“槿英匯”創新創業大賽暨第八屆黑馬大賽出海行業賽已分別在深圳、北京、南寧、南京圓滿舉辦了四場分站賽。雲工廠憑藉先進的互聯網技術、獨創的智慧報價系統和遍佈全球的自營+加盟製造産能,最終獲得現場超過70家投資機構認可,從200多個項目中脫穎而出,斬獲總決賽優秀項目獎。

雲工廠榮獲南寧“槿英匯”總決賽優秀項目獎

南寧高新區管委會還在活動當天發佈了《南寧高新區國家雙創示範基地創新創業生態報告》。本次大賽深耕出海産業領域的十余位創業家、投資人,他們就當前中國企業出海的最新趨勢、策略,互聯網與傳統産業結合的機遇,南寧企業如何更好地“出海”等話題進行了主題演講與産業對話論壇。

雲工廠榮獲南寧“槿英匯”總決賽優秀項目獎

時至今日,在中國整個 " 雙創 " 升級的新形勢帶動下,南寧高新區將會致力於將大賽品牌全面推向全國熱點都市、促進優秀項目落地南寧,並全力推動國家雙創示範基地的建設,激發創新創業的火熱氛圍和蓬勃活力,不斷匯聚創新要素,以創新引領南寧高新區的産業發展。

關於雲工廠

雲工廠--全球領先的在線製造服務商。利用先進的互聯網技術、獨創的智慧報價系統和遍佈全球的自營+加盟製造産能,雲工廠正在製造業掀起一場互聯網化産業革命。其在全球首次實現了非標結構零部件的“1分鐘報價,1小時上機”,讓結構件的製造效率提升了50%,成本降低了30%。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