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農業銀行南京分行:用冬瓜傳遞愛心

2018-11-22 14:57: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南京市太陽花殘疾人互助樂園收到來自農業銀行的愛心物資。這份物資裏有食用油和雜糧,另外還有一個代表愛心接力的冬瓜。

  這個冬瓜是農業銀行客戶丁先生送給農業銀行南京分行頂山支行(以下簡稱頂山支行)的禮物。70多歲的丁先生是一位聾啞人,也是頂山支行的老客戶,每個月的18日前後,他都會來頂山支行領取退休金和殘疾人補貼。因為語言的溝通障礙,丁先生起初不知如何與工作人員交流,辦理業務頗費周章,工作人員在了解情況之後,主動為其開闢了綠色通道,並通過打手勢、寫文字等方式與丁先生耐心溝通,以確認他的需求。

  經常為丁先生服務的一位工作人員説:“幫助有困難的客戶完成業務,這是我們的本職工作,丁先生特意採摘冬瓜送給我們,真是讓我們太感動了。”

  頂山支行副主任劉鵬飛表示,頂山支行工作人員決定要將這份愛傳遞下去。經過與頂山街道的聯繫,頂山支行決定再購買一些糧油等生活物資,與冬瓜一起送給頂山街道太陽花殘疾人互助樂園,進行愛心傳遞。

  據了解,農業銀行一直高度重視老弱病殘等特殊人群的客戶服務問題,努力為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受到客戶的好評,劉鵬飛説:“我們打算借助網點‘進社區’等活動,向更多人傳遞愛心,為公益事業貢獻一份力量。”(文 李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