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西安國際時尚周新聞發佈會在京啟動 向世界傳遞時尚文化自信

2018-11-25 19:37: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實習記者 郭佳):2019西安國際時尚周將於明年4月在西安曲江新區璀璨綻放。11月23日下午,2019西安國際時尚周新聞發佈會在京啟動。據悉,本屆西安國際時尚周系列活動將聯動西安文化時尚地標SKP板塊、大雁塔板塊、大華1935板塊、大明宮板塊以及南門甕城板塊,涵蓋時尚作品發佈秀、時尚主題論壇、街拍秀、設計師工坊等各類活動,激發西安時尚基因,展現多元設計理念,向全世界傳遞西安的時尚文化自信。

  2019西安國際時尚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辦,曲江新區管委會承辦,華聯SKP(陜西)百貨有限公司、財訊傳媒集團、《紅秀GRAZIA》雜誌、VK Group和《時尚大師》共同協辦。2019西安國際時尚周旨在與各路朋友一起構建一個匯聚和展示時尚生活元素的平臺,致力於弘揚絲路精神,彰顯文化自信,打造西安國際化新品牌,發展時尚文化新高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meitu_3

來自CCTV2《時尚大師》設計師開場秀迅速點燃全場(供圖 西安國際時尚周組委會)

  作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和文化淵源,特別是七世紀盛唐時期的長安堪稱世界級的文化中心和時尚之都。當時長安城內人口已過百萬,有幾十個外交使團、幾萬名外國留學生來到這裡。長安作為古絲綢之路的起點,從服飾文化到生活方式,構成東西方文明的交流樞紐,充滿著自信、開放、多樣和包容的大都會精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_meitu_4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徐明非致辭(供圖 西安國際時尚周組委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554_meitu_6

財訊傳媒集團總裁戴小京致辭(供圖 西安國際時尚周組委會)

  基於良好的發展勢頭和厚重的歷史背景,本屆時裝周以“西安最中國”為主題,積極加入全球時尚周發佈和運作體系,意在呈現漢唐胡飾文化與中國當代服裝的新風貌,展示傳統中國文化與國際社會的融合與碰撞,搭建時尚、藝術與設計跨界互聯新平臺,廣泛吸引全球時尚界人士和優質傳媒資源匯聚西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meitu_5

西安曲江新區管委會代表與西安時尚周組委會代表共同簽署“2019西安國際時尚周”合作意向書(供圖 西安國際時尚周組委會)

  在新聞發佈會現場,主辦方西安國際時尚周組委會以及合作品牌分別舉行了隆重的簽約儀式。多方強強聯手,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資源與平臺,齊心致力於呈現漢唐服飾文化與中國當代服裝新設計,弘揚絲路精神、彰顯文化自信,打造西安國際化新品牌,發展時尚文化新高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